IDC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出货量报告:vivo市场份额占54.3%排第一!

0
idc 5g sp

市场研究机构IDC近日就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出货量的报告。报告中指出,截至9月份,中国已经售出了大约485,000部5G手机。其中vivo在这次第三季度中,5G手机的出货量市场份额为54.3%排在第一位!

 

prCHC45626719 F 1

IDC指出,在5G服务尚未开始前,多家手机厂商就推出了各自的5G手机,而根据这次第三季度的报告来看,今年5G手机的出货量就达到了48.5万部。其中vivo在一个月内就推出了两款5G手机在中高端机市场及高端旗舰机市场都进行了早期的布局。这也让vivo在这次的竞争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市场份额高达54.3%。自2016年以来,vivo就增加了在5G领域的业务及投资,并财运5G核心技术及研究。至今,vivo已经申请了2000多项5G发明专利,并向3GPP组织提交了3000多项技术提案。

 

 

prCHC45626719 F 2

而在价格段位来看,vivo同时涵盖了两个市场,即中端旗舰市场及高端旗舰市场,而这两个市场的价位分别为450-550美元(约RM1860-2273)及700美元(约RM2893)。随着中国启动了5G商用配套,也就意味着中国一正式进入了5G时代。vivo表示,未来也会继续扩大5G的发展战略,将5G扩展至AR眼镜、智能手表等多个智能设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5G的体验。

 

 

5gIDCvivo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