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iOS 13.2.2正式版:此次主要修复杀后台+讯号断线等问题!

0
ios CV

继Apple最近不久发布了iOS 13.3.1 Beta版本后,在今天Apple有再度释出iOS 13.2.2正式版的更新。这次正式版本的更新,主要是针对修复RAM以及BUG等问题。

 

“ios 13.2.2 beta”的图片搜索结果

此次iOS 13.2.2正式版的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出现,应用程式会一直出现重新加载的情况,以及在通话后讯号突然失去讯号的问题等。

 

iOS 13.2.2此次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和更新改进。此次更新:

  • 修复了在后台运行时可能导致应用程序意外退出的问题
  • 解决了iPhone在通话后可能会暂时丢失移动信号的问题
  • 解决了暂时无法使用移动数据的问题
  • 修复了导致无法读取Exchange帐户之间对S / MIME加密电子邮件的回复的问题
  • 解决了在Safari中使用Kerberos单一登录服务可能会出现身份验证提示的问题
  • 解决了由YubiKey Lightning供电的配件可能会中断充电的问题

 

Ios 13

在前几天(11月6号)的时候,Apple就向系统开发者发放出iOS 13.3 Beta版本的更新,当中iOS 13.3 Beta版主要更新是让用户可对时间进行限制、可隐藏Animoji/Memoji表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