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Serverless Inc宣布合作:将共同开发无服务器云端平台于开发者,无需负担服务器的管理成本进行编程!

0
Austen Collins CEO and Founder of Serverless Inc. commented on the partnership 副本

腾讯宣布与Serverless Inc合作,两家公司将联合打造下一代的无服务器云端平台,而这服务器云端平台将开放给开发者们使用,一同开启下一代的编程工作。

 

Austen Collins CEO and Founder of Serverless Inc. commented on the partnership

无伺服器架构乃是次时代的编程趋势之一,这个架构下编程的核心不再是伺服器,而是单纯为代码服务,简单来说该架构让企业无需去管理伺服器,当然没有伺服器的代码是不会自己动起来的,驱动编程代码所需的运算,则透过云服务商提供。

 

腾讯表示,该平台会采用使用者付费的模式,意味着只要使用他们的服务执行代码才需要付费,而相关的管理费用、伺服器容量等的问题则无需承担,并宣称这样的架构更容易构筑软件、维护且费用还能减少99%。

 

Yunong Xiao General Manager ServerlessPaaSDevops at Tencent Cloud spoke at the Tencent Cloud Techo Developer Conferen

在两家公司合作的第一步,腾讯与Serverless Inc宣布了三个可用的开放源代码,当中包括了REST APIs、Static Websites以及Express.js apps。而两家公司预计将在未来的合作中投资更多的项目研发更多无伺服器架构的开发者所能运用的场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