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宣布支援Visa、Master Card等五家公司的银行卡:海外用户也可在中国进行扫描支付了!

0
1534919448 2d0f0429 0 600 副本

继支付宝开放支援国外银行卡充值支付了之后,微信支付也即将开放更多海外用户在中国大陆地区扫描支付了!腾讯宣布,他们将于Visa、Master 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Global Network与JCB这五大银行卡公司合作,他们旗下的信用卡/借记卡将被用于中国地区的支付上!

 

微信支付

在那之前,微信支付就已经开通海外用户透过中国大陆的银行卡进行支付,从现在开始这方面的支援进一步扩展,海外用户只要持有上述五家公司旗下的银行卡,就能在中国的铁路、滴滴打车、京东等平台上进行付费,同时腾讯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引入更多支付场景。目前只要在微信的应用上进行扫描支付就能添加海外的信用卡。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海外用户来到中国大陆地区旅游,但海外游客要融入中国日渐普及的数位支付并非易事,如今微信添加的支援将有助于海外用户在中国地区支付,以后去到中国就再也不用担心现金没办法用的问题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