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极致的使用体验?传OnePlus 8 Pro将搭载120Hz屏幕!

0
One Plus 8 Pro cover 副本

今年OnePlus才开始推出90Hz 刷新率屏幕的旗舰手机,此配置在手机市场上还没真正成为主流的如今,网络上竟有消息流出,OnePlus可能再次突破,在下一代旗舰机安装上 120Hz 的高刷新率屏幕!

随着 OnePlus 在今年5月推出了搭载着90 Hz 刷新率屏幕的 OnePlus 7 Pro,到上个月推出同样拥有90Hz 刷新屏的OnePlus 7T Pro,如今网络上有消息流传,OnePlus 可能在下一代旗舰机安装上 120Hz 的高刷新率屏幕!

根据 Max. J 在Twitter 上的消息,下一代OnePlus Pro系列的手机将会安装上120 Hz 刷新率屏幕。所谓的下一代的Pro系列大概会是OnePlus 8 Pro。

简短复习一回OnePlus 8 Pro 的其他消息,根据 OnLeaks 曝光疑似的OnePlus 8 Pro 的渲染图,OnePlus 8 Pro 的可能会替换自拍升降镜头去位于左上角的孔屏自拍镜头,而且在后置三摄的旁边安装一个 3D ToF 深度镜头。

Tin đồn OnePlus 8 Pro will have a 120Hz screen just like ROG Phone 2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