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小米手表之后,卢伟冰暗示:Redmi也将推出智能手表?

0
Redmi Watch cover 副本

小米手表大约一个星期前在中国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小米手表后才过不久,小米集团副总卢伟冰就在官方微博账号上提起了Redmi手表的字眼。难道近期内Redmi手表就会发布了?

11月6日,也就是小米手表发布后的隔一天,卢伟冰就在官方微博账号上询问关于大众对小米收款手表的整体感觉如何,并在后边加问了一句「期待Redmi手表吗?」。或许这就是卢伟冰悄悄流露Redmi手表即将出世的潜台词?

Redmi Watch news

我们都知道Redmi版的产品一般都是小米版的轻量版,由此我们可以推测Redmi手表也会用上基于 Wear OS 的操作系统:小米自家的MIUI For Watch。

至于功能方面呢,类似运动、讯息显示的基本功能大可能不会跑,只是像小米手表搭载的eSIM 、 打电话、智能家居控制的功能就不确定是否也会同样移植到红米手表上就难说了。小米手表搭载的高通骁龙3100 4G版同样值得我们质疑是否会安装到Redmi手表上边去。

小米手表的官方售价为1299元(约RM767),我们大可以猜测Redmi手表的价钱不会超过这个数字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