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手机市场份额报告出炉:OPPO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大马区亚军、Samsung与Huawei领跑全球市场!

0
2019years q3 smartphone

时光飞逝,2019年也来迎来了年末,这个时候关于第三季度的结算也陆续推出,知名的调研公司如Canalys以及IDC都释出了第三季度的手机市场调研报告,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各家大厂在今年的表现如何吧!

 

75561506 2580777028672527 3287405596566880256 n

首先来关注一下国内马来西亚的情况,以Canalys推出的马来西亚2019年第三季度单位市占额的告来看,马来西亚的手机市场在2019年第三季度中主要由Samsung与OPPO领跑,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OPPO连续第五个季度排名全马第二了,相较去年同比增长22%,其中vivo是前五家之中增长幅度最高的,足足有30%。

 

EINkZpcWsAEdrpN IDC

接着是国际市场的状况根据Canalys以及IDC的报告来看,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手机市占额、出货量等等都增长了1%左右,这个增长乍一看好像没有很多,但其实这已经是两年来(IDC则为7个季度)首度出现整体出货量增长的情况。整体来看两家公司的统计误差不大,前五名依次为Samsung、Huawei、Apple、Xiaomi与OPPO,至于其他的手机厂商则占据了14%左右。

 

可以看到不同地区之间的销量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OPPO的成长无论在马来西亚还是在国际市场都是可见的,而Samsung看来也会继续稳坐龙头的位置好一段时间。除此之外两家调研公司都很看好Samsung的Note 10系列以及Apple的iPhone 11系列后续的表现,第四季度的开始也意味着本年度的结束,接下来可以期待一下各大手机厂商在2019年的成绩单。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