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Diablo 4最早或在2020年末正式上市,将新增两个职业、登陆下一代PS5、Xbox Scarlett主机!

0
diablo iv ps5 scarlett amazon paladin 副本

就在不久前,暴雪(Blizzard)一口气宣布了许多新作,当中包括了暌违七年的《暗黑破坏神4》(Diablo 4),很快就获得了各位玩家的关注,然而暴雪目前并没有对这款游戏的上市日期透露太多,不过现在网络上又有谣言释出,暗示了一些有关《暗黑破坏神4》的后续传言。

 

883238

根据Reddit上的一个名为Gorelight的传言指出,Diablo 4预计将在明年展开Beta测试,,且或将在2020年末或在2021年初上市,同时也提到了还会有圣骑士以及亚马逊人两个职业的加入,并将会登陆PS5、Xbox Scarlett等次世代主机。

 

那么为什么这个Gorelight网友的爆料会如此受到关注呢?因为早在今年7月的时候,Gorelight就在Reddit上准确的爆料并预测了Diablo 4的消息,当时他就表示Diablo 4即将发布,也表示游戏的风格会比Diablo 3来得黑暗等等。

 

在四个月过后的今天来看,我们有足够理由去相信Gorelight的爆料是有一定的准确性的,因此有关Beta测试、新职业、次世代主机等爆料也值得我们去期待,当然,这一切还是以Blizzard的官方消息为准。

 

更多该网友的完整爆料,可点此连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