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Highway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启用RFID电子钱包充值服务:以让道路更加顺畅!

0
RFIDPLUS

就在上周(11月1日),南北大道有限公司(PLUS)官方宣布为了缓解大道塞车的情况,将于11月4日起停止在旗下所有收费站提供Touch ‘N Go充值服务,而目前民众抱怨表示不满,我国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希望PLUS能够重新考虑这项决定,并恢复该服务。而如今PLUS宣布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推出RFID服务。

 

375782

事后,PLUS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Datuk Azman Ismail指出,在进入PLUS高速公路上Touch ’n Go卡余额不足的驾驶者的数量已经大大减少。他表示,在11月5日(第一天)的调查中,北部出现9%Touch ‘n Go卡出现余额不足的使用者,但在第二天已经下降至5%,而在中马的比率也从5%下降至1.3%;南部地区的比率则是从8%下降至4%。

 

1572943111 2d790423 2 600

同时,Datuk Azman Ismail表示,这项决定是PLUS一项长期的计划,因为PLUS将于2020年1月1日的收费道路上推出RFID系统,而这项系统将由电子钱包来提供。同时他更补充,RFID的系统无需让使用者在通过车道时就停下来,而这也可以让交通情况变得更顺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