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vivo冠名赞助,PMCO 2019秋季全球决赛将于11月29日到12月1日在吉隆坡PWTC举办,来自全球16支队伍同台决胜!

0

在先前落幕的Level Up Play大会上,PUBG Mobile正式宣布了他们的2019年秋季全球赛,也就是PUBG MOBILE Club Open (PMCO) 2019秋季全球决赛将在吉隆坡举办。

 

1 3ne5

在该活动现场上,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部长賽沙迪·賽阿都拉曼(Syed Saddiq bin Syed Abdul Rahman)以及腾讯游戏全球电子竞技总监James Yang一同进行此次游戏的推介式,这次的决赛将会有来自10个国家地区的16支专业队伍同台竞技,并在这之中决胜出优胜队伍

 

賽沙迪表示,他很高兴吉隆坡能够被选为本次赛事的场地,并表示这是本年度最盛大最受瞩目的电竞赛事之一。而本次PMCO 2019的秋季决赛预计将在11月29日到12月1日在PWTC举办,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连接查看决赛队伍,也可以点此连接去购票哦!

 

PMCO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