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屏幕专利“SAMOLED”曝光:Samsung Galaxy S11或Galaxy Fold 2将首发使用?!

0
Samoled

Samsung曾于十一年前推出过i7110手机,而这款手机采用的就是AMOLED屏幕,这也正式开启了AMOLED屏幕材质的市场。经过多年后,AMOLED已经做了许多的改进,在尺寸及分辨率都做了不少的提升。与LCD屏幕相比,它具有更大的视角,更深的黑色以及更高的能源效率。同时AMOLED的材质很薄,能够使用在柔性屏或折叠屏手机身上。而如今Samsung拿到了一项新的屏幕专利,名为”SAMOLED”。

93a5e8ee4c20c13

galaxy s11 display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导,Samsung Display在韩国向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名为”SAMOLED”的商标并在申请文件上附上了简短的说明这是归类在Class 9,该组别为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显示屏、监视器电视屏幕等。另外这项商标也在USTPO(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并于2019年11月9日公开。至于取名的方式,可以猜测这是AMOLED屏幕的新版本,但前面的“S”字及可以代表的是“SAMSUNG”及OLED的代名词,抑或是一个新的名称或技术上的改进及进步。

 

hPvNWhG6kQrawj5vJU6wJB 768 80

Letsgodigital猜测,这款屏幕将会搭载在接下来Samsung的高端/旗舰手机上,初步预计将会是Samsung Galaxy S11及Galaxy Fold 2。根据之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11的屏幕比例为20:9,刷新率很有可能会是120Hz,这或许有利于手机的游戏性能。至于更多实际的消息则有待MWC2020大会就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