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狂欢节首个小时统计:大马成交额排第七、小米占出口品牌成交额第一!

0
天猫双11大马

今年的双11狂欢节正在进行中(谜之声:买买买!)而且刚开始不到两个小时就连破纪录,在14秒就达成10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63分钟就达成1000亿元人民币的傲人成绩,甚至比起去年早了43分钟突破千亿大关,但在这之中马来西亚似乎也贡献不小!

 

2019 11 11 6b3e781c39a04aa7a38d1dc40675cf1f

根据数据统计,在首个小时内,马来西亚地区的成交额在排行榜中排第七名,其中第一名到第六名的顺序分别为香港、台湾、美国、澳洲、新加坡和日本,马来西亚之后分别是英国、澳门与加拿大。

 

在中国各省的购买金额榜单之中,广东排名首位、其他依次是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福建与湖北。

 

在这之中,衣饰品占据了十大出口品类的所有项目,裤子、连衣裙、羽绒服、卫衣、毛呢外套、T恤、衬衫、毛衣于低帮鞋。在品牌方面,十大品牌的成交额排行依次为小米、美的(Midea)、海尔(Haier)、米家(MIJIA)、波司登(Bosideng)、格力(Gree)、南极人(Nanjiran)、九阳(Joyoung)、科沃斯(ECOVAS)和大疆(DJI)。

 

另一方面,膳食营养补充食品是最多消费者购买的进口商品,其他则为面膜、婴幼儿牛奶粉、面部彩妆、纸尿裤、面部护理套装、乳液、面部精华、洁面和婴幼儿营养品。

 

在这个买买买的日子里,你贡献了多少,又买了些什么呢?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