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Mate 30系列的PhoneFreedom 365配套:手机最低每月RM8起!预购至11月13日为止、15日~17日取货,还有RM656的赠品!

0
mate30 digi

经历了两次预购活动之后,Huawei Mate 30系列总算是确认在11月15日在Huawei线下零售平台开卖了,也就是说再也不受限于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才能进行的预购,而现在更是有电讯商的配套出现了,现在你就能透过Digi的Phone Freedom 365来入手这款手机!

 

128

mate3011111

首先是Mate 30的配套与价格,配合PhoneFreedom 365配套的情况下,签购最高配的Digi Postpaid 190就能以每个月RM8的价格入手Mate 30,如果你用不到那么大量的流量的话,也可以考虑签购其他三种配套,Mate 30的售价为每月RM129、RM109、RM99不等。

 

256

mate 30 pro 1

至于Mate 30 Pro方面则只有三种配套可选,最低从Digi Postpaid 120配套起跳,而签购最高的Digi Postpaid 190的话手机每个月的费用为RM99,另外两款手机都有黑色与银色可选,而Mate 30为128GB版、Mate 30 Pro则为256GB版。

 

禮品

赠品方面,首250名预购Mate 30系列的用户将能够获得CP39S无线车用充电器、手机保护壳、1年额外Warranty以及额外6个月的屏幕保护方案,总值RM656!

 

Huawei

本次的预购将从11月11日到11月13日期间进行,用户可以到自己附近的Digi分行进行预购,并能在11月15日至17日期间取货以及相关的赠品,如果错过了预购的话,在11月15日签购相关配套的用户也能获得手机壳以及车用无线充电器,总值RM289的赠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