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11月21日在大马发布HONOR 9X!

0
pic facebook honor9x en 副本

HONOR 9X作为HONOR中端机系列的新作,带来了升降式前置镜头、真全面屏、48MP超广角三摄等等,而这款手机在前阵子也是官宣频传,而现在我们总算有了发布时间了!

 

honor 9x and 9x pro 1

就在不久前,HONOR Malaysia向本地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于11月21日在吉隆坡发布,相信我们届时就能知道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详情,以及开卖资讯了。

 

williamtoh

在此之前脸书社团HONOR Malaysia Fans Club上的一个名为William Toh炜梁的粉丝发布了一则贴文,文中附带照片指出,即将发布的HONOR 9X确实预装了Google的GMS服务,无论是使用Google Play Store还是Google Chrome都没有问题,因此大家关心的GMS相信还是有的。更多后续的详情与报导,还请继续追踪我们Zing Gadge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