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正式官宣V30系列手机:将于11月26日发布,同场将会发布5G产品,李现及黄景瑜为代言人!

0
honor v30 1126

随着之前荣耀总裁赵明曾在10月21日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将于11月发布HONOR V30后,近日也有许多有关HONOR V30的爆料消息一一曝光。而如今HONOR就官宣了HONOR V30系列的发布日期。

 

bf20e4b5ly1g8uzbthcelj25707nlqv8

今早,HONOR就在官方微博上官宣了将在北京举行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这意味着届时HONOR除了发布荣耀V30系列手机之外,也会推出有关5G的产品。同时荣耀也官宣李现为荣耀潮时尚大使;黄景瑜为荣耀锐科技大使。从官方海报来看,HONOR V30的前置镜头为开孔双摄像头。

 

Honor V30 5G TENAA Certification

另外在昨日的双11,荣耀总裁赵明就在荣耀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就透露了更多有关HONOR V30的消息。赵明表示,HONOR V30将会支援5G网络。此前,也有一款名为OXF-AN00的型号通过了中国TENAA认证,相信这款手机应该就是HONOR V30,而这款手机就支援SA及NSA双模5G网络。

 

1682868

另外,据Letsgodigital报导,Huawei之前所申请的一项专利名为”Camera Matrix“的技术将很有可能使用在HONOR V30的后置镜头上。对此赵明表示,”Camera Matrix“确实与HONOR V30有关,而”Matrix“将会是HONOR在摄影及摄像领域的一个突破。同时他也表示,HONOR 将会有全新的AI技术,带给大家更与众不同的人工智能体验。至于更多有关HONOR V30的消息,11月26日发布会上就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