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传16寸MacBook Pro最快或在11月13日晚发布:将搭载新式键盘,起始售价与15寸版相同,约为RM9959?

0
MacBook Pro concept 2 副本

根据今天(11月12号)9to5mac报道的消息指出,谣传许久的16寸 MacBook Pro可能将会在近期内和大家见面了。

 

11月13日补充:

 

起始售價

在那之后,一则来自彭博社的报导指出,16寸版的MacBook Pro最快或在今天(11月13日)晚上发布,且或将在本周开卖,据称这个16寸版MacBook Pro的边框将会更窄,主要面向视频或是相关的创意工作者,且将会搭载有别于蝴蝶式键盘以外的按键方案,起始售价将与15寸版相同,为2399美元(约RM9959),根据马来西亚官网来看,目前15寸版的MacBook Pro售RM10,499元起,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起始售价也预计是一样的。

 

根据9to5mac的消息,这款16寸的MacBook Pro将会和之前Apple推出AirPods Pro一样,直接在官网上亮出,而不是举办发布会推出产品。根据此前的消息指出,这款16寸的MacBook Pro将会是自2012年Apple推出15寸的MacBook Pro之后,Apple事隔7年再次为MacBook Pro进行尺寸上的更新。

 

Apple MacBook 2

此前就有开发者在最新的macOS 10.15.1 Beta版本中,无意间发现了16寸机型的图标。整体的设计上还是现在的招牌性设计,外壳没有采用新的磨具。颜色方面还会是经典的银色与灰色。

 

Apple MacBook 3

不过一拿下列对比图一看看,16寸版MacBook Pro除了机身大了一号,左右边框也窄了一些,剩下的外形就没有什么不同了。也有网友认为,这很可能只是新产品的图片占位图。

 

“16 inch MacBook Pro”的图片搜索结果

综合此前网络上的消息,16寸版的MacBook Pro将会采用窄边框设计,模具大小和目前的15寸版基本一致。这表示16寸版很可能也会采用LG提供的液晶屏,分辨率为3072×1920像素,同时预计将会搭载Apple订制ARM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acBook Pro将会是Apple舍弃“蝶式键盘”后,第一款使用配备剪刀脚键盘的MacBook Pro。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