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将于重庆渝北区建立智能生态科技园:提供35,000个工作岗位、一年生产一亿部终端!预计2024年落成!

0
Press photo OPPO Intelligent Technology Park 1 1 副本

OPPO宣布,将在重庆渝北区建立智能生态科技园,该项目预计将分为两期,目前将开启的是第一期的建成投资,整个园区预计将占地1524亩133万平方米,并预计将在2024年完成。

 

Press photo OPPO Intelligent Technology Park 1

这将会是一个2.5公里长的环状圈,并联系起四组共用不同的主要建筑物,当中包括了R&D建筑物,这当中包括了结合了软体、硬体研发,还有手机网络、智能生产以及物流等等的一站式供应链。

 

Press photo OPPO Intelligent Technology Park 2

在第一期建成之后这个园区将提供13,000个工作几乎以及3千万部手机,在全面建成之后,将能够提供35,000个工作机会以及每年1亿部终端(包括5千万部智能手机)的生产。

 

Press photo OPPO Intelligent Technology Park 3

OPPO的副总裁Gaoling Zhu表示,OPPO很荣幸能够扮演重庆都市发展中的一环角色,并表示他们将为那个地方提供良好的工业以及商业环境,当地的特殊位置以及产业链的优势将能够帮助企业进行转型。

 

Oppo重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