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将于12月21日举办OPPO Reno Festive Fun Run:5km与10km马拉松,第一名将能赢取OPPO Reno 2!购买OPPO手机能免费参加!

0
reno fun run
说起圣诞节,你会想到什么?圣诞树、圣诞老人、下雪?那你试过在雪地里跑马拉松吗?虽然马来西亚一年四季如夏,但OPPO 将于12月21日在KL Sport City,Bukit Jalil举行的OPPO Reno Festive Night Run,将让你能够在雪地里体验跑马拉松的感觉!

 

74591196 1227083494159123 550624569807863808 o

OPPO将于12月21日在KL Sport City,Bukit Jalil举行OPPO Reno Festive Night Run。在这次的夜跑活动中,参赛者将可以选择5KM及10KM的路程。随着这次举办夜跑的日期临近圣诞节,参赛者除了在现场可以看到圣诞节装饰及灯光,同时还可以体验在雪地里跑步的感觉。

 

OppoRenoRun Entitlements

这次夜跑活动的路程将分为5KM Fun Run及10KM的Category Run(分男女组),其中10KM Catogory Run的参赛者中的第一名将赢取RM1,500现金、OPPO Reno 2及奖杯一座,第二名则可以赢取RM1,000现金、奖品及奖杯一座,第三名可以赢取RM600现金、奖品及奖杯一座,第四及第五名则分别可以获得RM300及RM200现金。在5KM Fun Run的朋友将赢取幸运奖品。

 

OPPO Reno Festive Night Run 1

oppo night run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即日起至12月14日前往此链接进行注册。而参赛者在进行注册时将可以获得New Balance特别定制版T Shirt、编织袋、特别定制的奖牌、电子证书、编号布及其他赞助礼物。另外,这次首500名注册或在11月22日前注册的朋友将可以以早鸟(Early Bird)特价购买门票,其余的参赛者将以普通价格购买门票。

collect

注册完毕的朋友将可以在12月19日至20日早上11点至晚上8点及12月21日早上11点至下午三点在Atria Shopping Gallery领取有关这次赛事的装备。同时,OPPO也为这次的夜跑推出了一项优惠,即日起凡是购买OPPO任何一部手机的朋友将可以免费获得一张5KM Fun Run的门票一张,一起共襄盛举。更多关于这次OPPO Reno Festive Night Run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Oppo夜跑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