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11于Lazada销量报捷:为东南亚地区最畅销品牌、手机/平板类产品在大马销量第一,中国电商平台横扫291项第一!

0
dims 副本 1

双11总算是结束了,你们有没有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呢?在这个日子里除了消费者们疯狂剁手之外,商家们自然也是收获满满,除了是天猫统计本年度的双11交易额又破了一次纪录以外,Xiaomi Malaysia也斩获了优秀的成绩!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osts/1300425743494850

就在稍早前,Xiaomi Malaysia正式宣布,他们在Lazada平台上坐稳东南亚地区最佳销售品牌,同时也是马来西亚地区的手机/平板类目销售量最高的品牌!与此同时,他们旗下的Redmi 7A在10分钟内迅速售罄,可见小米产品在双11期间人气爆火,一连获得了三项成就!

 

699d71c9ly1g8v7zyr3nij20ku4tsnpd

除了在东南亚地区以外,小米在中国依然也是佳绩不断,首先在双11狂欢节的首个小时统计中,十大品牌的成交额排行第一名也是小米,全天下来小米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一共拿下了291项第一,当中包括了小米手环、行动电源、笔电等类目的第一名,手机销售超过105万台,全体系销售金额达5.5亿,手机销量同比提升了48%等,这一年的双11对小米来说无疑是个大丰收!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