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服务条款将有权力关闭不赚钱的Youtube账号?Youtube澄清:仅关闭部分功能与服务

0
ro 180321 1777 youtube 0002.0 副本

随着Vlog成为新潮流,许多人纷纷涌入youtube或是加入Youtuber的行列,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总会有人夺得观众的青睐、有人相对不受待见,因此Youtube上大大小小的Youtuber都有,不过Youtube的新政策可能对小Youtuber来说或许会非常的不乐观。

 

創作

在不久前,Youtube更新了他们新的用户使用条款,这个条款预计将在12月10日正式上线,其中有一段就提到了,如果Youtube站在他们的角度裁量,认定特定用户的频道不再“商业上可行”(commercially viable),他们就能关闭该用户甚至是其Google账号对Youtube服务的使用,而这个服务很有可能是局部甚至是全面的。

 

https://twitter.com/KallionicYT/status/1193342688063639552

这件事自然而然的就受到了许多讨论,许多人认为这是Youtube意图关闭“不赚钱的Youtube”账号,自然引起了不少反弹。

 

对此,Youtube曾在Twitter发表声明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他们并没有权力因为一个账号不赚钱而关闭某人的账号,而是会停止提供特定的Youtube功能/服务,其中也提到了一些“过时的功能”以及“很少被使用的功能”,并强调这个条款不会对创作者和观众产生影响。

 

除此之外,一名来自Youtube的发言人对外媒Mashable表示,他们之所以作出这样的更改是因为要让它们更易读以及这些使用条款能够进一步更新,并强调他们不会因此改变他们产品的运作、收集资料的方式或是任何有关用户的设定等等。

 

上述提到的条款仍然存在于2019年12月10日的更新条文名单中(链接),站在Google的角度来看似乎是想要关闭一些用不到的旧服务的样子,我们在回去看看这一句:

 

YouTube may terminate your access, or your Google account’s access to all or part of the Service if YouTube believes, in its sole discretion, that provision of the Service to you is no longer commercially viable.

 

 

小编看来很有可能是一次的误读,或许无法使用部分youtube服务的并不是不赚钱的频道,而是部分“不赚钱的Youtube服务”将无法使用,至于更多后续消息,就看Youtube后来有没有别的改动了。

 

Source :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