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设备或在2022年亮相:已成立千人AR+VR团队,将在未来10年内取代iPhone?

0
AR CV

根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指出,Apple内部约有1千名工程师参与AR和VR的计划,这项计划由Apple副总裁Mike Rockwell领导。在这团队中都在Apple内部曾经参与了许多研发,同时根据消息指出,在在这组团队里头甚至拥有NASA工程师。对于Apple的AR头显及眼镜,外界预测2022年才会推出市场,而非2020年登场。

 

RE2PHcl

Apple AR headset launch in 2022 glasses in 2023

根据知情人士向The information披露,Apple高层于10月份在Apple位于加州总部举行了一项内部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向员工们展示Apple公司的未来计划,当中除了在2020年会推出具备3D识别系统“3D sensor system”的双摄iPad Pro,此外在会议上也披露表示在2022年将会推出AR头显,而紧接着在2023年会推出AR眼镜。

 

“Apple AR”的图片搜索结果

原本外界盛传,Apple的AR眼镜预计会在2020年前推出,但最近有消息指出原定于2020年推出的AR眼镜基于硬件技术以及系统还未完善等问题,而延后至2023年发布。根据Apple内幕消息指出,目前iPhone和iPad的工程师团队已经接获都要将现有的Apps连接到“rOS”的操作系统的指示,而谣传指出“rOS”是一套未来用于AR及VR设备上的操作系统。

 

maxresdefault 2

AR眼镜有着自身的系统操作,意味着这款2023年发布的AR眼镜除了能独立工作之外也能对Apple自家软件以及生态系统进行合拼,意味着未来或许我们能透过Apple的AR眼镜来进行Apps的相应连接,例如在iPhone上搜寻地图,我们将能选择在iPhone或在AR眼镜上显示出来。

 

“Apple AR”的图片搜索结果

augmented reality e1552066160236

此外,该名消息人士在访问接近尾声时向The Information透露了一项消息指出“Apple计划在未来10年内将AR眼镜取代iPhone”。对于此举也不需要感到意外,因为Apple早在2016年WWDC大会上推出了当时惊叹各界的ARkit,随后在近几年也积极地向AR及VR领域进行布局。

 

放眼过去的Apple推出的Apple Watch和AirPods等穿戴设备,再加上未来2022年及2023年推出的AR头显和眼镜的穿戴设备,或许在未来,我们将会是以穿戴设备为主,而手机等产品会逐步的被淘汰也说不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