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度释出iOS 13.3.2 Beta版:增memoji键盘设置+修复BUG为主

0
ios CV 2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2019年)的iOS 13更新速度有点过快了,而这次他们再度释出了iOS 13.3.2的beta版。

 

今天(11月13号)早些时候,苹果悄悄放出了iOS 13.3的第二个测试版,其中一同的推出的还所有tvOS 13.3 beta2与WatchOS 6.1.1。

 

“memoji ios 13”的图片搜索结果

iOS 13.3.2 Beta版目前增加了Memoji键盘设置,还有屏幕时间的一些功能。从目前的情况看,在iOS 13.1.2系统上出现的严重电池BUG似乎“死灰复燃”,数个充放电循环后都证实,iOS 13.2.2中电池明显不耐用了。在社交媒体上也有一些吐槽iOS 13.2.2费电的动态,甚至希望苹果开放签名,准许回退到iOS 12系统。

 

“ios 13.3.1 beta”的图片搜索结果

早些时候Apple就向系统开发者推送了iOS 13.3.1 Beta测试版更新。透过这次测试版的更新,用户可对时间进行限制、可隐藏Animoji/Memoji表情。另外,iOS 13.3.1 Beta测试版也对此前13.2版本所出现的后台重新加载的情况进行了修复。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