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钱可以买什么?Huawei为推广HMS推新优惠:RM0.10就可享50GB的Huawei Mobile Cloud,Mate 30系列还可享有3个月免费等好康!

0
DTUqwEAXkAAWOOw 副本

Huawei在不久前正式推出了HMS,以自家的Huawei App Gallery、Huawei Themes、Huawei Mobile Cloud等Huawei自家应用为主体建立起来的一套生态体系,而现在Huawei为了推广自家的HMS服务这里就来派好康啦!他们宣布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与泰国的HMS用户将能获得免费的5GB Huawei Mobile Cloud储存空间!而且如果你是Mate 30系列的用户的话还将会有更多好康!

 

75179905 1532563183559334 7212425794331607040 n

111123124124243452625
除了免费的5GB流量以外,Huawei还推出了限时优惠,从现在开始起至2019年的12月31日,Huawei和HONOR的用户还可以用RM0.10的价格购买1个月50GB的Huawei Mobile Cloud服务!可说是几乎等于是送给你的!

国家
马来西亚 新加坡 泰国 菲律宾
HUAWEI 点数 RM100 SGD30 THB850 PHP1,200
Lazada折价券 RM40 SGD12 THB300 PHP500
Trip.com Hotel折价券  RM30 SGD20  THB250 N/A

除此之外,若你是新Huawei Mate 30系列的用户,HMS这里将送你更多好康,将赠送3个月的50GB Huawei Mobile Cloud服务、2年保修和Huawei HiCare免费更换屏幕服务!此外,只要透过AppGallery下载Huawei Member Center的应用程序,就能获得RM100的Huawei Points、RM40的Lazada优惠券以及RM30的Trip.com折扣券等!如果你刚好买了或打算要买Huawei Mate 30系列的话千万不要错过以上好康啦!

 

 

Source :
HMS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