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发放20亿人民币奖金:奖励协助公司渡过实体清单时期的员工,190,000名员工也获额外一个月薪资

0
huawei 20

早在5月份的时候,基于国家安全的理由,美国商务部就将Huawei列入实体清单,禁止Huawei与美国展开业务上的合作,同时也不能像美国进行零件上的采购。而如今据南华早报报导,Huawei就发放了20亿人民币给员工以奖励在实体清单这一段时间的付出。

 

53040b2575cb894c609eff62288c4782

一名Huawei的员工转述给南华早报表示,Huawei发放了总值20亿人民币作为奖励,以奖励在这段进入实体清单这段时间协助公司降低冲击的员工。据南华早报称,目前这笔奖金尚未确定将会受益的员工,但预计大多数受益者都将是来自Huawei旗下的半导体公司HiSilicon的员工,因为他们正在极力在美国组件上寻找替代品。而据路透社报导,这笔现金奖励将会拨给研发团队以及致力将公司的供应链从美国转移出去的员工。

 

 

另外,除了20亿人民币的特别奖励外,Huawei旗下的190,000员工将会在11月15日收到双倍的薪资,以表彰他们帮助公司度过艰难时期所做的努力。

https s3 ap northeast 1.amazonaws.com psh ex ftnikkei 3937bb4 images 0 5 8 5 21085850 1 eng GB 写真部資料)ファーウェイ・ジャパン 華為技術 ロゴ20190521175442 Data

另外,根据Huawei之前的说法指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Huawei的收入以打打了6108亿人民币,同步增长24.4%。其中在消费业务方面,Huawei前三季度的出货量就超过1.65亿台手机,同比增长26%。同时Huawei已在全球签署了多达60向的5G商业合同,并提供40多万个5G基站。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