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寸Macbook Pro正式发布!重新设计的剪刀式键盘回归 售价从RM 10499起!高配i9+AMD Radeon RX 5500M!

0
74787797 694326387716052 8988886497738358784 n
Apple今天(11月13号)再一次无预警通过官网更新的方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Pro”级,不过这次的来头不小,发布的是重新的16寸Macbook Pro,带来更大的屏幕,更强的配置,还有最让人欣慰的是曾经的剪刀式键盘正式回归,蝶式键盘就此告一段落了(可恶,小编才刚开始适应中)。

 

16寸MacBook Pro 入门版规格参数:

  • 16寸LED Retina Display显示屏
  • 第八代Intel Core i7六核处理器(支援Turbo Boost至4.5GHz)
  • AMD Radeon RX 5300M显卡(4GB GDDR6 VRAM)
  • Intel UHD Graphics 630 图形处理器
  • 最高16GB 2666MHz LPDDR4 RAM
  • 512GB SSD固态硬盘
  • 最高可配置8TB SSD固态硬盘
  • Apple T2芯片
  • 4个Thunderbolt 3 USB-C接口
  • 六颗扬声器喇叭
  • 支援Touch Bar
  • 支援Touch ID

售价:RM10,449起

16寸MacBook Pro 高配版规格参数:

  • 16寸LED Retina Display显示屏
  • 第八代Intel Core i9六核处理器(支援Turbo Boost至4.8GHz)
  • AMD Radeon RX 5500M显卡(4GB GDDR6 VRAM)
  • Intel UHD Graphics 630 图形处理器
  • 最高16GB 2666MHz LPDDR4 RAM
  • 1TB SSD固态硬盘
  • 最高可配置8TB SSD固态硬盘
  • Apple T2芯片
  • 4个Thunderbolt 3 USB-C接口
  • 六颗扬声器喇叭
  • 支援Touch Bar
  • 支援Touch ID

售价:RM12,199起

“MacBook Pro 16”的图片搜索结果

这款16寸的MacBook Pro在屏幕上使用Retina Display,最高亮度500尼特,分辨率达到了3072 x 1920 (226 ppi),此外Apple也在这款最新一代的16寸MacBook Pro抛弃原有的碟式键盘设计,重回到了剪刀式键盘设计,至于Touch ID 的位置还是保留在键盘的右上角的位置。在整机外观设计没多大改动和 整体尺寸没有增大太多的情况下,实现了更大的屏占比,视觉更大,沉浸感更强了。同时,重量和厚度只是略微增加。新16寸的重量约为1.95kg,仅比上代重0.12kg。至于重0.12KG是什么概念呢?就是我们把上一代15寸的MacBook Pro再外加一台iPhone 11 Pro Max放入双肩包里,至于重还是轻,就让各界来判定了。

 

esc bar

不仅Apple把原来的屏幕从15寸升级到了16寸,也在键盘进行大改,采用了剪刀式键盘设计之外,此前融入在Touch Bar里头的Esc键也在这次进行分割出来。让用户想解锁MacBook Pro就在右上方进行解锁,想退出就在左上方进行退出。此举,也能确保这代MacBook Pro的用户能较少误触的机会。

 

“MacBook Pro 16”的图片搜索结果

然而在处理器的部分,这款16寸的MacBook Pro采用了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分别是在配置方面,有两款供选择,一个是RM 10499版本Intel i7处理器+AMD Radeon RX 5300M显卡,512GB SSD存储。而最高配则是Intel i9处理器+AMD Radeon RX 5500M显卡,1TB SSD储存。此外这两款MacBook Pro都可支持最高配置达到8TB SSD的储存。

 

battery

在电量方面这次Apple官方宣称,这款16寸MacBook Pro的续航能力比起上一代提升了多1小时,达到了11小时的续航时间。16寸的MacBook Pro不仅屏幕达到了226ppi,在续航能力也有所提升,意味着,就算我们透过这块屏幕进行办公还是娱乐活动,从早看到晚也不是问题。

 

speaker

此外,Apple也为16寸的MacBook Pro带来了6颗扬声器喇叭,不仅如此Apple也特意加强了立体音效以及搭配双震动低音单元,让低音更雄厚也为MacBook Pro减少低音带来的震动带来的影响。同时Apple官方更是号称,这款最新的16寸MacBook Pro采用了能媲美专业收音麦克风的,录音级三麦克风,Apple表示透过MacBook Pro内置的麦克风,用户能随时随地的录制播客以及音乐等作品。

T2
再来就是安全性也更强了,这两款16寸MacBook Pro还搭载了iMac Pro上出现过的Apple T2安全芯片,除了用来实现对机身数据的自动加密以外,还可以用来让用户随时召唤出Siri助手。

 

Screenshot 2019 11 13 at 10.23.21 PM

此外在大马的售价方面,采用6核心i7处理器的16寸MacBook Pro售价为RM10,499,至于采用8核心i9处理器的16寸MacBook Pro则售RM12,199。目前这两款16寸MacBook Pro已经在马来西亚Apple官网上架了,有兴趣购买这两款16寸MacBook Pro的用户能点击这里已了解更多购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