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旅伴让你旅途美满!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兼具摄影、翻译、行程助理,续航一整天的它是不可或缺的旅游伙伴!

0
samsung travel advert

长假将近,忙了一整年的你,也是时候和家人或是朋友爱人一同出门旅游了吧?出门游玩除了挑自己喜欢的景点、做好行前规划以外,有个良好的旅行伙伴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旅伴能够帮你把行程安排得妥妥当当、帮你解决人在异乡可能遇到的各种大小突发状况,也能让你的旅途充满美好的回忆……小编这里说的最佳旅伴,是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

 

1.旗舰级的拍照与录影,让你在旅途中留下美好回忆!

 

DSC02103 DSC02108

本次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采用了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支援F1.5/F2.4可变双光圈,OIS)+1200万像素(长焦,OIS)镜头组合,其中Note10+在这基础之上更是搭载了一颗深度感知镜头,如果你想拍山明水秀的风景照就用超广角镜头来拍、美美的人像照就用live focus功能拍摄,而且这些的Live Foucs功能提供了许多设置的空间,让你就算是拍了照片也能调节想要的效果!

 

YnvyU9c

UwsRs7I

以上照片摄于Samsung Galaxy Note10+,由@tiancad拍摄/提供

dOL1NmV

ZulmV8N

以上照片摄于Samsung Galaxy Note10+,由@JinnyBoy拍摄/提供

 

手機鏡頭啦啦啦啦啦

这基础之上支援了Live Focus Video模式、AR Doodle功能、Super Steady Mode防抖摄影、Superslomo慢动作摄影等等,无论你是上山下海到处跑的户外活动,还是想要来个创意无限的涂鸦都做得到!而且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内建了影片剪辑功能,也与Adobe推出了Premium Rush,让你在拍摄影片之后可以自行剪辑上传,不需要带个笨重的笔电来帮你剪片啦!

 

2.出门玩有没有做好功课呀?用Galaxy Note10事前探路、查看当地天气,事先准备就能减少意外!

 

Plan your journey and avoid the rain with Galaxy Note10 and Note10 1

旅游个几遍之后,就会开始明白事前做功课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多少也碰过类似的状况吧?开开心心的出远门,结果发现想去的景点刚好暂停营业,没有事先查好地址,实际上去到当地的时候发现那边路况复杂,最糟糕的状况可能是去到语言不通的国家,问路都困难!再要不然就是一到那边就连下豪雨,虽然说不一定会影响行程,但你碰巧忘了带雨具的话又要破费买一组了。

 

Plan your journey and avoid the rain with Galaxy Note10 and Note10 2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用手机率先做好功课,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率先查好当地的交通、路况、景点的营业时间、天气状况等等,最理想的状况就是将这些资讯储存在Samsung Note Apps里面,行前准备看一次、旅途中看着过、旅行结束回家前看着清单查一查有没有什么亲朋好友的纪念品忘了买,让你的旅行从开始到最后一帆风顺,再也不会被各种突发状况影响旅游的好心情!

 

3.来到异乡环境陌生?透过Samsung的翻译应用帮你打破语言的隔阂!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很多人都会向往出到不同的国家体验看看异国风情,但出国往往是风险最多的旅行选项之一,初来乍到的陌生,语言、习俗都有所不同的环境,轻则是沟通困难,重则是会出现难以应对突发状况的现象,一个不小心迷路、东西证件遗失,先别说当地人能不能用英文沟通了,你连路牌都不一定认得住!

 

Galaxy Note10 Battery

这个时候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就帮得到你了!Google Translate功能不仅仅是让你输入文字然后翻译那么简单,在Google自家的相簿App中也支援把图中的照片翻译成文字的功能,这功能目前支持了37种语言翻译,目前主流的语言基本上都有照顾到的。而且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在电池容量上继续升级,提供了能够维持一整天的续航,在这个时候就算是迷路了也不担心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就算是电量真的不足,Galaxy Note10+最快支援45W的快充也能让你迅速满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等手机吃饱!

 

Galaxy Note10 and Note10

总得来说,只要善用这台多功能的手机,许多问题烦恼都能透过它来解决,要说最佳旅伴,除了与你同乐的家人朋友爱人之外,就绝对少不了它了!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其中Samsung Galaxy Note10(256GB)售RM3699,而Note10+ 256GB版售RM4199,而512GB版则售RM4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dvertisemen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