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30周年巨献!Asus Zenbook Edition 30于大马发布:全白皮革机身+18K镀金Logo+ScreenPad 2.0!售RM5199起!

0
zenboookedition30

为了庆祝Asus的30周年,Asus在Computex 2019大会上推出了Asus Zenbook Edition 30,顾名思义就是一款30周年纪念版的Zenbook,而现在它也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在整体配置上与ZenBook 13差不多,但采用了奢华的白皮革以及18K镶金logo,可说是Asus为了30周年这一大事所推出的豪华之作!

 

Asus Zenbook Edition 30规格参数:

  • 13.3寸FHD NanoEdge无边框触控屏(1920×1080分辨率、95%屏占比)
  • 5.65寸ScreenPad 2.0触控板,可作副屏使用
  • 最高Intel Core i7-8565U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
  • 16GB RAM
  • 1TB PCIe 3.0 x4 SSD
  • 一个USB 3.1 Gen 2 Type-C接口、一个USB Gen 2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一个3.5mm耳机孔
  • 最高14小时续航
  • 30.2 x 18.9 x 1.85cm
  • 1.29kg

售价:RM5199起

筆電 金色 全套

从外形来看,Asus Zenbook Edition 30的外形就只能用“奢华”来形容,无论是从里到外的全白皮革机身,还是到背盖的18K镀金Logo都无一不露出超凡的气质。与其说Asus Zenbook Edition 30是一部笔电,不如说它更像一个艺术品和时尚单品,放在名牌包包、名表旁边绝对不会显得突兀!除此之外,Asus也为ZenBook Edition 30推出了成套的配件,包括了专属的画素配件、收纳袋等等。

 

配置screenpad 用途

配置方面,Zenbook Edition 30的配置其实和新的Zenbook 13十分接近,都搭载了13.3寸的NanoEdge无边框触控屏、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最高16GB RAM和1TB PCIe SSD储存等。同时也延续了Zenbook系列上的ScreenPad 2.0触控板副屏,除了可以把触控板变成数字键以外,还可以变成一个副屏幕来看戏播放音乐,打开社交App来回信息也可以!

 

5199

售价方面,Asus ZenBook Edition 30售RM5199起。

 

77302540 2802633099781481 1126297277216849920 n

同期发布的还有新Asus ZenBook 13/14/15系列,该系列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了intel第十代处理器,以及可触控的ScreenPad Plus 2.0,同样有三个不同的尺寸,最高可搭载GTX 1650显卡等等。ZenBook 13/14/15售价分别从RM4299、RM4499以及RM6499起。大家从今天开始起就能到全马的Asus授权经销商去查询这些笔电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