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笔电!Asus ZenBook Duo系列于大马发布:上下双屏设计、最高第九代i9处理器、RTX 2060!售RM4699起!

0
maxresdefault 副本 2

在不久前的Computex 2019发布会上,Asus推出了一款特殊的笔电,这款笔电搭载了上下双屏幕的设计,名为Asus ZenBook Duo,实际上这系列笔电分为了ZenBook Duo以及ZenBook Pro Duo两个版本,虽然同样支援双屏幕、Ergolift等功能,但在配置上有着许多不同的地方,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这两款笔电吧!

 

Asus ZenBook Pro Duo的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系统
  • 主15.6寸 4K 16:9 OLED屏,178°可视范围、支援触控,100% DCI-P3色域
  • 副14寸4K触控屏
  • Intel Core i9-9980HK/i7-9750H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
  • 32GB 2666MHz DDR4 RAM
  • 1TB M.2 SSD
  • 71Wh 8-cell电池
  • 1个Thunderbolt 3 USB-C接口、2个USB 3.1 Gen 2 Type-A接口、1个HDMI 2.0接口、1个Audio Combo Jack、1个DC-in接口
  • 支援Wifi 6
  • 35.9cm x 24.6cm x 2.4cm
  • 2.5kg

售价:

  • i7版本=RM12,999
  • i9版本=RM15,999

 

ZenBook Duo的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系统
  • 主14寸 Full HD(1920 x 1080) 16:9 屏,178°可视范围,100% sRGB色域
  • 副12.6寸触控屏
  • Intel Core i7-10510U/i5-10210U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
  • 8/16GB 2133MHz DDR4 RAM
  • 512GB PCIe Gen3 x2 SSD
  • 71Wh 8-cell电池
  • 1个USB 3.1 Gen 2 Type-C接口、1个USB 3.1 Gen 2 Type-A接口、1个USB 3.1 Gen 1 Type-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Audio Combo Jack、1个MicroSD读卡器、1个DC-in接口
  • 支援Wifi 6
  • 32.3cm x 22.3cm x 1.99cm
  • 1.5kg

售价:

  • i5版本=RM4,699
  • i7版本=RM5,699

 

屏幕規格 多屏11

这次Asus ZenBook Pro Duo最抢眼的地方,肯定就是它上下双屏的设计了!ZenBook Pro Duo除了有15.6寸的4K触控主屏幕以外,键盘上面的整个区域都是一块14寸的ScreenPad Plus副屏,不仅支援4K画质,而且还是一块触控屏!至于ZenBook Duo则搭载了14寸的FHD屏以及12.6的副屏幕,不过ZenBook Duo仅有副屏幕支援触控笔。

 

多屏

有了这款ScreenPad Plus副屏,用户就可以利用这块额外的屏幕来实现向PC那样的双屏多任务操作,对于设计师和剪接师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ScreenPad Plus除了可以和一般的外接屏幕一样用来显示桌面以外,Asus还为其设计了App Switcher、ViewMax、App Navigator和Task Group等定制功能,用户除了可以在ScreenPad Plus中开启快捷功能以外,还可以实现更方便的应用切换和多任务操作哦!

 

配置 1

配置方面,ZenBook Pro Duo最高搭载第九代的i9-9980HK处理器、RTX 2060显卡、32GB RAM以及1TB的SSD,至于ZenBook Duo则搭载最高i7-10510U处理器、MX250显卡、最高16GB RAM以及512GB的SSD。在续航方面,官方表示ZenBook Duo在关闭副屏幕的情况下能持续22.4小时的续航,而在ZenBook Pro Duo则能够维持7.5个小时的续航。

 

duo pro售價 duo售價

开卖资讯方面,ZenBook Pro Duo有着第九代i9处理器以及第九代i7处理器两个版本,分别售RM15,999以及RM12,999,而ZenBook Duo则有第十代i7处理器以及第十代i5处理器两个版本,售RM5,699以及RM4,699,现在就能到全马Asus授权经销商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