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账号的末日?!Facebook今年已删除54亿个假账号:以防止假消息满天飞!

0
54 facebook

随着目前越来越多假账号出现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一些敏感留言或者是散播一些假消息。Facebook近日就展示了1份2019年的透明度报告,并表示Facebook从今年一月份至九月份就已经删除了54亿的假账号。

 

facebook fake acc

Facebook昨日(11月13日)推出了透明度报告,报告上Facebook表示从今年的一月份至三月份就删除了将近22亿个假账号;在四月份至六月份就删除了将近15亿个假账号;在7月份至9月份就删除了将近17亿个假账号,总计下来,Facebook2019年首三季度就删除了高达54亿个假账号。

 

https blogs images.forbes.com richardwindsoreurope files 2019 05 2019 05 12t181118z 940135621 rc15efbd74f0 rtrmadp 3 facebook harris e1558630314194

Facebook表示,他们尽可能的删除Facebook上的假账号。同时他们也优先考虑对试图制造伤害的用户以及账户进行强制措施,并透过他们的侦测系统,每天阻止了数百万次想创建假账号的企图。

 

160816 em impersonatingfacebook

Facebook表示,目前他们在利用新的技术,一旦有人创建假账号时,就能够在几分钟内立即删除。对此,脸书副总裁Guy Rosen表示,今年的第二季度及第三季度,全球各地的活跃用户群中大约有5%可能是假账号,而假账号则分为用户错误分类以及滥用账号。同时Facebook也删除了上百万条有关对孩童进行性剥削、自杀、仇恨等言论的帖子。

 

另外,自美国上次选举遭遇假消息影响后,Facebook就已经试图删除假消息,账号等。日前也宣布了将揭露台湾选举政治广告的出资者。根据Facebook的官网说明,若要在Facebook上刊登如社会议题、选举或者是政治相关的广告,则需要附上广告主的免责声明,并且出示出资者的姓名或单位的名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