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盖的iPhone!?iPhone Slide Pro渲染视频曝光:可左右滑盖、搭载双屏幕、后置三摄、18K玫瑰金机身?

0
macbookpro1111 副本

关于下一代的iPhone,除了预计明年发布的iPhone以外,还有传言指出支援5G、折叠屏等前沿技术的iPhone正在研发中,而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则是另一个iPhone Slide Pro的渲染视频,采用的居然是双屏幕+滑盖设计!

 

从上述影片我们能看到一个可滑盖的手机,根据上传视频的用户bengeskin的说法指出,这款iPhone的名称为iPhone Slide Pro,机身采用了18K玫瑰金机身。不过这个影片展示的只是一个概念设计,可以看到这个手机还能左右滑盖,而底层内的则是有另一组屏幕,而且滑盖出来能看到一个后置三摄组合,另一侧划出来则是面积较大的副屏幕,虽然是概念机,但一些界面之间的交互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smartfon 1 1 iPhone Slide Pro

74574897 515081989336887 800737052582730526 n

从这款样机我们能看到上头搭载了后置三摄配置、而主屏幕上并没有前置镜头,但有一组音响的长形开孔,算是有一点点可惜的部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主屏幕的边框、下巴和额头相当的窄,视觉上还是颇具冲击的。

 

不过小编这里需要再度强调,这里展示的只是一个渲染视频,并不是真的。影片中展示的手机究竟会不会商品化,或者说Apple是不是真的在开发这样的设备都还不好说,因此这里大家就当作看一看这个设备,不需要过于较真。不过真的有这样的设备的话,滑盖设计、双屏幕还有18K玫瑰金机身应该也不便宜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