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傻傻等那么久!Moovit现可查看KTM、PJ City Bus等公交的实际抵达时间!

0
moovit

城市人的脚步总是越来越快,但有时候在乘坐公共交通时遇到最烦恼的事情就是等待乘坐的时间太漫长但又不知道何时才能乘坐,一旦公共交通来到却发现你距离你所要去目的地的时间也迟了许多。Moovit就推出了一项功能,能够让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查看巴士的实际到达时间!

 

Screenshot 20191104 195627 Moovit

Moovit表示,他们明白有时因为巴士的不便之处让民众无法按时到达目的地,而突发事件更是导致民众得在车站等候巴士的到来。所以他们就推出了一项名为“Next Arrival”的功能,这项功能将会显示巴士的到达时间,这是根据巴士的位置而定,同时也会实时显示到达的时间。有了这项功能后,民众可以准确的知道巴士到达的时间,无需漫长的在巴士站等待。

 

RT KUALA LUMPUR COVERAGE 1

根据这次的功能,Moovit表示从即日起这项服务以可以在多个公交车服务及火车启用,其中就包括:PJ City Bus,Smart Selangor Bus、KTM(巴生港口路线及芙蓉路线)、GoKL City Bus,同时之后还有更多公交路线将会使用这项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载。

 

Source :
Moovit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