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折叠机Razr发布:骁龙710处理器、6+128GB、翻盖式折叠设计、售约RM6237!

0
razr
Motorola传闻已久的翻盖式折叠机——Motorola Razr终于发布了,这款这些手机采用了6.2寸OLED屏幕,售价为1500美元(约RM6237)

 

Motorola Razr的规格参数:

  • 运行Android 9系统
  • 6.2寸(展开后)2142 x 876分辨率,;2.7寸(折叠后)600 x 800分辨率
  •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 后置16MP镜头
  • 前置5MP自拍镜头
  • 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
  • 2510mAh电池
  • 15W Turbo Power快充
  • Type-C接口
  • 屏幕指纹识别
  • 黑色

20191114 moto razr

从设计来看,Motorola Razr就采用了上下折叠屏的设计,翻盖式的展开方式。从手机底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剃须刀一样,翻开后手机屏幕就出现了刘海设计,配色方面则为黑色。

 

motorola razr

quickview

flexview

 

屏幕上,摩托罗拉Razr采用的是上下折叠方式,合盖后正面是一个2.7寸的OLED屏幕(600×800分辨率),Motorola则称之为Quick View显示屏,他可以显示通知,播放音乐以及自拍。而完全展开后,屏幕是6.2英寸(2142×876分辨率),长宽比是22:9。而这块屏幕称之为“Flex View”显示屏.

 

photograph

razr night

razr photo support

 

拍摄方面,Motorola Razr就搭载了一颗后置16MP的摄像头,支援了双像素自动对焦(AF)及双LED闪光灯。而在前置镜头则搭载了一颗5MP的镜头,同时也具备闪光灯。同时Motorola也支援了人像模式,夜拍模式以及AI场景等功能。

 

power

从配置上来看,Motorola Razr就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还有6+128GB的储存组合。而在电池方面,Motorola Razr配备了2510mAh电池,采用了15W Turbocharge快充技术,同时也有防水保护。

 

Moto Razr

目前Motorola Razr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500美元(约RM6237),将于12月26日在美国展开预购,并会在Verizon平台上出售。目前没有这款手机来马开卖的消息。

Motorolarazr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