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屏幕变大而已!一文带你看懂Apple新16寸MacBook Pro的5大升级:性能、散热、续航都更强大了!

0
upgrade of macbook

就在不久前,16寸的MacBook Pro正式上架了,这是Apple多年来首次推出新尺寸的笔电,当然除了更大的屏幕之外新的MacBook Pro也在性能、键盘等多方面进行升级,而作为面向创作者的高性能笔电,这些配置自然是豪华的,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本次新16寸MacBook Pro究竟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升级吧!

 

1.15寸升级至16寸的Retina Display,带来更多的像素!

屏幕 2

屏幕參數

从15寸跃升到16寸,我们这里第一点不可避免的要来谈谈屏幕了,MacBook Pro从原先的15.4寸屏升级至16寸的Retina Display,分辨率也从原先的2880 x 1800 (220 ppi)升级至3072×1920(226 ppi),在其他参数方面差异则不大,同样是支援500nits的亮度以及DCI-P3的广色域等等。

 

15寸16寸

在尺寸方面,虽然屏幕更大了,但两者之间的差异并没有太多,像是厚度仅增加了0.07cm、宽度增加1.1cm左右、深度仅增加了0.5cm左右,重量也是微微提升了0.17kg,2kg的机身还是相当好带着走的,以一个主打高性能的工作笔电来说,这样的体重三围数据可说是超出预期了,更何况在这基础之下还装下了更大的屏幕!

 

2.搭载了最高第九代i9处理器、Radeon Pro 5500M,最高可达8TB SSD、64GB RAM!

 

性能配置 1

8TB

作为主打创作人士的MacBook Pro产品,配置上自然是看点满满,为了满足对应客群的需求,这次的MacBook Pro最高搭载了第九代i9处理器,核心数为8核,最高还能超频至4.8GHz,搭载的Radeon Pro 5500M显卡在主流的工作软体表现上比上一代的15寸MacBook Pro提升不少,在其他配置上来看,最高能上看64GB RAM以及8TB的SSD,就算是繁重的工作任务,还是你的电脑想要输出影片都难不倒它!

 

散熱

在散热方面,16寸的MacBook Pro搭载了更先进的散热结构,能增加28%的气流,以及35%更大的散热器,让你的MacBook Pro在大功率工作之余也不能有效的进行散热!

 

3.回归剪刀脚键盘,但依然做了全新的设计!

 

鍵盤

touch bar

在2015年,为了追求轻薄的Apple新推出了一个名为蝶式键盘的按键设计,但这个按键因为打字体验不佳、损坏率高等的问题而收获了不少差评,对此Apple在这次的16寸MacBook Pro用回了较为传统的剪刀脚键盘设计,但这并不是单纯的回归传统这么简单,Apple还是对这新式的剪刀脚键盘进行了一定的处理,键程为1毫米,被Apple称为“秒控键盘”,使用体验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还将Esc按键独立于Touch Bar之外,如果你偏好键盘这种带有反馈的按键手感,那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4.更大的屏幕、更强的性能,续航依然在升级!

 

電池 1

虽然说效能更强、屏幕也更大,但16寸MacBook Pro的续航不但没有因此下降因此还获得了升级!本次16寸MacBook Pro的续航时间长达11个小时,比起15寸的MacBook Pro多了1个小时的续航。

 

5.搭载了六组音响、三麦克风阵列,满足音频创作者的需求!

 

音響升級

这次的MacBook Pro除了在屏幕的升级之外,声音的升级也是值得一提的,16寸的MacBook Pro搭载了六组音响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播放等。采用的双振动抵消低音单元能有效减少系统振动带来的影响,进而使声音更清晰更自然,还使低音的音域再低半个八度。在收音方面,则搭载了三麦克风阵列,Apple号称其“可媲美专业的第三方麦克风”,对于音频相关的工作者来说是相当实用的升级!

 

售價1111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16寸MacBook Pro的5个主要升级了!可以看到这次的Macbook Pro除了屏幕变大之外,各方各面都迎来了不小的升级,更能满足创作者对性能的高要求!16寸MacBook Pro分为第九代i7处理器以及第九代i9处理器两个版本,大马售价分别是RM10499以及RM12199,但正式开卖的日期则有待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到Apple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