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于亚太地区举办开发者大会:将提供开发套件、奖励,协助推广自家生态系统!

0
huawei CV

Huawei近日在新加坡举办“亚太区Huawei开发者大会”,在这项大会上Huawei为分享了对于自家生态系统的未来愿景,当中就包含了Huawei 移动服务”Mobile Service”,Huawei 设备、Huawei 5G网络设施以及AI智能系统。

 

APAC HUAWEI Developer Day 2

Huawei在这项大会上推荐了“1+8+N”的策略,来进行扩大自家的生态系统。在这项“1+8+N”的策略里,1代表着Huawei手机设备,8代表着不同的Huawei设备,例如Huawei穿戴设备、Huawei电脑、Huawei耳机及Huawei平板等,至于“N”则是代表着透过8个不同的Huawei设备进行操控,例如用户能透过Huawei穿戴设备进行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功能。

 

APAC HUAWEI Developer Day 4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在Huawei的生态系统里边,透过Huawei Mobile Service能让用户在设备及Apps上进行各种流畅的操作。同时透过Huawei自家的5G网络,AI智能系统和云端处理器等,我们都期望透过AI来帮助我们的过户进行更完善的体验。

APAC HUAWEI Developer Day 3

此外Huawei在开发者大会上也给用户使用量的出数据后表示,从2018年第三季度起,Huawei Mobile Service开始提供全球服务以来,已经在Huawei AppGalley里获得每月3.9亿的活跃用户,在1年内下载总量超过了人1,800亿的次数。同时截至目前已有多达1亿名全球开发者用户在HMS上注册,已进行深入的开发。

 

不仅如此Huawei也在亚太区域提供了Huawei完善的生态服务,例如用户透过创立Huawei ID就能享有AppGallery、Huawei Browser、Huawei Assistant、Huawei Mobile Cloud以及Quick Apps等服务,其中Huawei为在亚太区的Huawei用户提供了5GB的免费云端储存容量。

 

APAC HUAWEI Developer Day 5

在这项开发者大会上,Huawei表示将会在亚太区域里提供24套HMS的核心套件、55种服务以及997个API给与亚太区的开发者们,同时在这些HMS核心上就包括了,地图套件,位置套件,意识套件,扫描套件,Quick App和更多,以应对各种发展方案。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