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预告11月25日发布会:将发布新平板MatePad!或搭载开孔屏、Kirin 990、40W快充,还有触控笔!?

0
matepaddd

Huawei Mate系列似乎又要有新品推出了!不久前余承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新海报预告他们将在11月25日于上海举办发布会,目前已知的是一个“Mate家族的新成员”,而外媒猜测这很有可能是Huawei MatePad 平板!

 

mate新品

以上就是余承东上传的海报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发布会的日期就在11月25日,地点就在上海,可以看到两块雾面的面板遮住了画面中的字,但隐隐约约还是能看出这个名字状似MatePad,代表的就是流传已久的Huawei MatePad系列平板!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3

根据先前流传的渲染图来看,这个平板搭载了一块开孔屏、边框相当的窄,屏占比看起来相当高,同时还支援触控笔,还有专属的键盘配件等等,至于配置方面,外媒猜测很有可能会搭载8GB RAM与256GB ROM,后置双摄、Kirin 990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USB Type-C接口等等。

 

huawei matepad pro 3c certification

前阵子还有另一款Huawei平板电脑在中国的认证数据库上架,这款平板支援最高40W快充,这很有可能是MatePad,或者是其高配的MatePad Pro版本的充电规格。当然,目前Huawei尚未透露过多有关MatePad的消息,至于具体的消息如何,我们还有大概十天就能知道答案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