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宣布逐步扩展隐藏Like数量至全球范围:用户将看不到帖子的Like数量!

0
like insta

Facebook曾在4月举行的F8大会上公布一项重磅消息,Instagram将会开始测试“隐藏Like数量”的功能,并于4月份开始在加拿大测试,随后就到巴西、日本、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地区进行测试。而如今Intsgram就宣布将在全球实行这项测试功能!

Instagram Hide Like Counter

Intsagram宣布,之前他们在个国家地区进行了“隐藏Like数量”的功能如今将开始推向全球。Instagram表示启用这项功能是希望用户专注于自己所分享的内容,而不是该帖子获得了多少个赞。如果用户进入了测试中,用户在将不会在Feed看到自己帖子Like的数量及视频的观看次数,如果用户想要看到Like数量可以点击“以Like”用户的清单并手动计算Like数量或在个人主页上还是可以看到Like数量。

 

hype2 1

另外,据Hype Auditor的报告数据显示,在Instagram之前所推出“隐藏Like数量”功能的国家地区中,部分用户的知名度就下降了3%至15%。虽然说目前这项是一个不错的举动,可以无需让用户之间为了Like数量来做出比较。但点赞数量同样可以对广告商及合作伙伴证明他们的价值/知名度。Instagram也承认了这一点并表示正在考虑创作者向其他合作伙伴传达其价值的方式。

Instagram No Like Counter

虽然目前Instagram表示决定将”隐藏Like数量“的测试范围逐步扩展至全球,但目前CL编在打开Instagram时还是可以看到Like数量,至于几时可以开始测试则有待Instagram官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