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 发出新机预告:中国发布的vivo S5或将抵马发布,名称将有所不同?!

0
vivo malaysia s series

vivo昨日就在中国发布了vivo S5,这款手机在后置镜头模组就采用了钻石表面的菱形设计,并取名为”菱感四摄“,非常特别。而vivo Malaysia似乎预告了这部手机将会来马发布!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osts/1488534604640727

vivo Malaysia就在官方脸书上预告了将会在S系列推出一款新手机,而其口号为”Stronger,Sharper,Swagger”。同时vivo Malaysia也让网友参与,只要在此帖子留言猜测这款手机名字,并且在这帖子按赞并分享,五个才对手机命名的网友就可获得vivo蓝牙音箱一个!之前vivo曾在中国推出vivo S1,但来到了马来西亚这款手机就命名为vivo V15,但从昨天vivo在中国推出了vivo S5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会不会是vivo S5呢?让我们期待一下,据悉这款手机将于12月发布。

 

fa0098848c934b733ce2f533edd049d193f8783a

vivo S5搭载了6.44寸开孔屏、骁龙712处理器、最高8+256GB存储容量、4100mAh电池、Micro USB接口、3.5mm接口。在拍照方面,后置镜头就搭载了48MP像素主摄、8MP超广角镜头、5MP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四摄组合,后置镜头模块采用了钻石表面的菱形设计,并取名为“菱感四摄”。而在前置镜头则搭载了一颗32MP镜头。

 

 

vivo S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Funtouch OS 9.2
  • 6.44寸 20:9 Super AMOLED开孔屏,屏占比91.38%
  • 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 8+128/256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攝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100mAh电池
  • 22.5W快充
  • USB Type C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冰岛恋歌、幻影蓝、星眸黑

售价:8+128GB=2698元(约RM1594)

8+256GB=2998元(约RM1771)

vivovivo S5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