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黑鲨游戏手机2测评:得84分,拍照得分为84分,视频拍摄为85分!

0
blackshark 2

作为一部以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2就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AI双摄镜头,同时也支援了更好的夜景拍摄算法,在拍照方面也不会逊色。DxOMark近日就公布了黑鲨游戏手机2的相机评测!

 

blackshark

PharmacieDuTrapeze XiaomiBlackShark2 DxOMark 05 00

黑鲨游戏手机2的评分为84分,在拍照分数上得分为84分而影片拍摄上则为85分,而在广角项目中黑鲨游戏手机是拿不到分数的。DxOMark表示,虽然黑鲨游戏手机2主要针对游戏玩家们而设计,而摄像头的性能考虑则是其次。但这部手机具有光学变焦及散景模式还是让黑鲨游戏手机拥有不错的拍摄功能。而且可以在户外环境中拍出曝光、色彩及变焦效果都很好的图像。至于视频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在室内及户外的曝光表现都不错,但在高对比度的环境下录制视频,动态范围也是有限。同时其防抖系统在静态场景是相当有效,但在行走及挪动是会产生抖动效应的现象,会影响观看的质量。

 

FlashOffSeineMusicale XiaomiBlackShark2 DxOMark 05 00 1024x768

OutdoorViewFromDxO XiaomiBlackShark2 DxOMark 05 00

最后DxoMark总结表示,黑鲨游戏手机在户外环境能够拍出曝光、色彩及变焦效果都都很好的图像,但因为自动对焦不稳且散景模式不一致,在低光下拍摄的变焦照片所呈现的细节也很少,因此,让黑鲨游戏手机2的排名排在后半部。

 

有关DxOMark的黑鲨游戏手机2完整测评文章,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