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在全球Apps Store与Google Play总下载量达15亿次,为全球下载量第三高的手机应用!

0
https s3 ap northeast 1.amazonaws.com psh ex ftnikkei 3937bb4 images 5 8 4 7 21927485 1 eng GB purple tiktok phone 副本

截至2019年,抖音(Tik Tok)应用在全球范围内苹果AppStore和谷歌Play应用商店里的总下载数量超过了15亿次,其中光2019年这个应用就被下载了6.14亿次。这里面的数据甚至还不包括在第三方应用市场中的下载,如果算上这部分被忽略的数量,抖音的总下载量可能更高。

 

调查数据显示,在所有15亿来自AppStore以及谷歌Play的下载量里,印度以4.66亿的下载量居首。中国的用户们则在以上2个应用商店里贡献了1.73亿的下载量名列第二,第三则是美国,下载量为1.23亿。

当然需要再次强调的是这一统计数据并不包括一些第三方应用市场的下载量,如果算上中国等地的第三方应用市场的下载量和手机预装的数量,抖音这个应用的体量会更加惊人。1.73亿这个数字应当也不能完全代表实际的抖音用户数量。

目前全世界下载量排名前1、2的分别是即时通讯软件WhatsApp和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则在抖音之后分别排名第4和第5。

凭借15亿下载量 抖音成了全球第三流行的App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