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释出vivo S1 Pro背盖:与vivo S5相似的菱形后置四攝,将在近期抵马!?

0
s1 pro

之前vivo Malaysia就预告了将会推出一部S系列的新手机,而如今vivo也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背盖设计,从外观上来看与vivo S5相近,其命名为vivo S1 Pro。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osts/1489551907872330

6bde85dbly1g8xt9mpmi9j20u00goags 1

vivo Malaysia今日就在官方脸书专页上释出了一张新手机的背盖图,而这款手机与之前在中国发布vivo S5的外观相近,采用了后置镜头模块采用了钻石表面的菱形设计 ”菱感四摄“,但在排列方法却有很大的不同,vivo S5的闪光灯置放在菱形模块的左侧;而vivo S1 Pro的闪光灯则是置放在菱形模块的下方。在配色上,vivo S1 Pro也采用了vivo S5冰岛恋歌的配色设计,而vivo宣布这款手机的命名为vivo S1 Pro,至于配置上是否与vivo S5一样就有待vivo之后的官宣了。

IMG 1

另外,在SIRIM认证官网上就有一款手机型号为 ”vivo 1920“的手机通过了认证,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vivo S1 Pro,相信这款手机很快就会跟我们见面了。据悉,这款手机将于12月发布。

 

fa0098848c934b733ce2f533edd049d193f8783a

vivo S5搭载了6.44寸开孔屏、骁龙712处理器、最高8+256GB存储容量、4100mAh电池、Micro USB接口、3.5mm接口。在拍照方面,后置镜头就搭载了48MP像素主摄、8MP超广角镜头、5MP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四摄组合,后置镜头模块采用了钻石表面的菱形设计,并取名为“菱感四摄”。而在前置镜头则搭载了一颗32MP镜头。

 

vivo S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Funtouch OS 9.2
  • 6.44寸 20:9 Super AMOLED开孔屏,屏占比91.38%
  • 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 8+128/256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攝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100mAh电池
  • 22.5W快充
  • USB Type C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冰岛恋歌、幻影蓝、星眸黑

售价:8+128GB=2698元(约RM1598)

8+256GB=2998元(约RM1776)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