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节跳动最早或于12月推出音乐串流服务:与Spotify、Apple Music等竞争,费用将会更便宜?

0
ezgif 2 4bbf7aaac5f1 副本

说到字节跳动,相信不一定人人都知道,但要是说到抖音的话可说是家喻户晓,而字节跳动便是抖音的母公司,旗下除了抖音以外还有其他的多媒体相关应用,而现在他们似乎也要进入音乐流媒体市场了。

 

2019 03 07 1856325ec1f24db2a404de4f609f3c1d

根据腾讯网的报导指出,字节跳动目前正在与知名的唱片公司——环球娱乐、索尼音乐和华纳音乐等进行谈判以达成全球授权协议,预计将它们的歌曲纳入旗下的音乐订阅服务中。

 

据称,字节跳动最早将在下个月,也就是12月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最初将在印度、印尼和巴西等新兴市场推出,随后再扩展到美国等地,预计将会与Spotify、Apple Music等音乐流媒体服务竞争。

 

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对这个服务的消息掌握得不多,但外媒预计其费用将会比Spotify、Apple Music等每月10美元的月费还要便宜,但TikTok对此拒绝回应,至于更多详情就看字节跳动接下来有什么安排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