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告:手游版Call Of Duty将在11月22日新增丧尸模式!最多四人组队打丧尸,还有超大型Boss!?

0
EJRXaFXU4AA7nvn1111 副本

有在玩Call of Duty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个名为Zombie Mode的模式,最早在2008年发布的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出现,主要都是采用多人对抗丧尸的玩法,其后的各大Call Of Duty游戏中都看得到丧尸模式的影子,而现在手游版的Call of Duty:Mobile也要推出丧尸模式啦!

 

就在不久前的星期六,Call of Duty Mobile在推特上放出消息,确认了丧尸模式即将在11月22日上线,到时我们届时就能体验到丧尸模式了!

 

其实关于这个丧尸模式,已经在其测试服中已经上线,也有不少youtuber上传了相关的试玩影片,从影片中可以看到游戏将以四人一组,除了常规的人类丧尸以外,甚至还有大型的丧尸Boss,在难度上也有Normal以及Heroic可选。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