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在大马测试GrabMart服务:与Guardian、Caring等合作,在App购买日用品送到你家,现于巴生谷一带试用!

0
grab mart malaysia

目前Grab应用程序所提供的服务可说是越来越多样化了,从Grab Car、Grab Delivery、再到预订酒店提供每一方面的服务。而如今Grab就推出了一项名为GrabMart的服务,能够让用户在应用程序内购买到化妆品、书籍、日常用品等产品。

 

在这项服务中,用户只需打开Grab应用程序,随后点击Food,点击Mart(Beta),之后点击任意一家商店之后进行选购并且支付,就可等待Grab Driver将会送上货物。目前Grab Mart就与MPH、Guardian、Caring Pharmacy、Mynews、Kiara Supermarket、Seoul Mart、Cookies by Yusa等商家进行合作。

 

目前Grab Mart这项服务仍在测试当中,只限巴生谷一带用户能够使用,如:Damansara Uptown、Bandar Utama、TTDI、Kota Damansara、Mutiara Damansara、Mont Kiara及Hartamas。这项服务与Grab Express相似,用户能够使用Grab Pay来支付同时也能赚取Grab Rewards积分,而运送费用则是介于RM5至RM9之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