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Huawei Mate 30系列拍摄的3部微电影将于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播放!

0
huawei movie plan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正式在厦门展开序幕,而这是中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在该电影节上将会剧集许多电影人进行电影评奖颁奖、中外新片展览、学术研讨、文艺演出及国际文化交流。而Huawei “Mate 30重构想象“ 电影计划的三部微电影将会在该电影节上放映 。

 

weibo huawei movie

Huawei近日就在微博上宣布了将于11月20日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首次将 ”Mate 30重构想象“电影计划的3部微电影在影院上放映。而这三部微电影为《你的样子》、《巴丹吉林》、《泳住春天》。

 

v2

在这三部微电影中《巴丹吉林》就已在11月4日上线,由凭借《白日焰火》斩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导演刁亦男负责监制,青年导演任永强执导,主要讲述奋斗青年寻找心灵归途的故事,时长约20分钟。在短片中就讲述了四位城市青年开着越野车在巴丹吉林荒漠上疾驰,意外遭遇抛锚了,四人在沙漠中渡过了一个难熬的夜晚,最后经历重重困难,四人齐心协力跨过沙漠,发现了巴丹吉林的沙海湖泊。而这部微电影是使用Huawei Mate 30系列所拍摄的。

 

 

早在9月份的时候,Huawei就在中国举办了重构电影想象的分享会,并邀请了徐峥及孟非分享了有关使用Mate 30 Pro拍摄的感想。同时Huawei也宣布将会携手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设立新的竞赛奖项”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以鼓励大家多多使用手机来拍摄出更多影像作品。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