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于12月5日在中国推出Huawei nova 6 5G:前置双打孔镜头、支援人像超级夜景2.0、前置105度超广角、自动对焦功能!

0
nova 6 5g 1

Huawei于上周就官宣了将于11月25日推出MatePad平板电脑。而如今Huawei就官宣将于12月5日在中国武汉推出Huawei nova 6!

 

今天,Huawei就在官方微博上释出了三个与Huawei nova 6 5G前置镜头有关的亮点视频。首先,Huawei nova 6 5G就支援了前置105度超广角自拍,能够与更多朋友们一起拍照留念。 另外,Huawei nova 6 5G的前置镜头具有前置自动对焦功能,官方表示: “可近可远,怎么拍都清晰。”

 

s 463e68a6fe7c405f9e4ce1bb0787a240

 

同时,Huawei nova 6 5G前置镜头则支援了人像超级夜景模式2.0,让你在夜晚的时候也能够拍出清晰的自拍照。在三个亮点视频上,我们可以清楚看到Huawei nova 6采用了前置双打孔镜头。另外,Huawei也在其微信公众号(华为终端)官宣了将于12月5日在中国武汉发布Huawei nova 6 5G。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