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Juice充电器登上众筹网:支持100W输出+4接口稳定输出,面积只有信用卡大小!售约RM245起!

0
HyperJuice CV 1

作为一个时常出国游玩或是自已很多手机的用户们,肯定理解到一个具备多接口和拥有高输出的充电器是多么的重要吧!目前Hyper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众筹新品HyperJuice充电器。这款充电器拥有100W的高输出电量,同时还有四个接口,且尺寸仅为信用卡般的大小。

 

100W MacBook Pro

two plug

这款充电器配有4个接口分别是2个UBS-C和2个USB-A接口,均可以同时为4款进行充电,不仅如此USB-C接口还能同时为MacBook Pro进行充电以及提供稳定的100W输出。除此之外HyperJuice还能支援不同的脚插头,让用户出到国外也不必麻烦额外购买脚插头。

 

GEN Tech

7e87d6b45f5ae67aa2a3eb7dfd4df0f7 original

HyperJuice还采用最新的科技Navitas GaNFast NV6117作为半导体材料,得力于这项技术,允许这款充电器能在高电压以及频频使用的情况下依旧耐用,此外,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能让充电器体积做得更小巧。这款HyperJuice的体积与信用卡一样,然后在宽度与扑克牌一样。因此在携带方面不会为用户带来多大的负担。

 

9a5e61da0b129e54ff0cd7d2a76ba0b9 original

目前这款产品于Kickstarter上线,众筹价为59美元起(约RM245),有兴趣的用户能前往Kickstarter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