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Samsung Galaxy Note10的机会!#MYSamsungCreation有奖摄影活动:每周主题摄影比赛,上传至Instagram就有机会赢奖!

0
mysamsungcreation

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作为本年度旗舰手机的代表作之一,在手机摄影功能上的探索自然是业界的领头羊之一,而现在体验Note10相机魅力的机会来啦!Samsung Malaysia举办了主题摄影比赛,只要根据主题在instagram上传你的拍照作品,就有机会将一台Samsung Galaxy Note10带回家!

 

Week 1 The Light and Shadows Theme

Week 2 The Little Things to Focus in Life Theme

本次活动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12月13日为止,为期约四周的活动中,每一周将会有不同的主题摄影,根据Samsung的说法,首两周的主题分别是“The Light and Shadows”以及“The Little Things to Focus in Life”,简单理解的话就是光影以及生活中的微小事物,具体的每周主题以及比赛日期如下:

  • 第一周(11月15日-11月21日): The Light & Shadows(光与影)
  • 第二周 (11月22日-11月28日): The Little Things to Focus in Life(生命中的小小事物)
  • 第三周(11月29日-12月5日): The Perspective(视角)
  • 第四周(12月6日-12月13日): The Urban Love(市区风景)

 

獎品 步驟

本次摄影比赛的大奖也非常的重磅,那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10一台啦!如此诱人的奖品怎么能错过呢?参赛方式也很简单,具体步骤如下:

  1. 在Instagram追踪@SamsungMalaysia的官方Instagram账户,并确保你自己的Instagram账户设置为“公开”。
  2. 根据每周的主题拍摄你的作品。
  3. 将你的作品上传至Instagram账户上,并#withGalaxy #MySamsungCreation #phonemodel(输入拍摄作品的手机型号,比方说#Galaxynote10)并@Samsung Malaysia。
  4. 在贴文中@你的两个好友并确保这两位好友也有追踪@SamsungMalaysia的Instagram账户。

同时必须要注意的是参赛作品需要由Samsung手机拍摄,大奖得主预计将在12月20日公布,并预计将在公布得奖者后的30个工作日内寄出奖品。欲知更多本次活动的详情,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DSC00335

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搭载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支援F1.5/F2.4可变双光圈,OIS)+1200万像素(长焦,OIS)镜头组合,其中Note10+在这基础之上更是搭载了一颗深度感知镜头,支援超广角摄影、夜拍、live focus、live focus video等多种模式,以及AI识别针对不同的场景进行调整,在这之上还支援了诸如AR Doodle这样好玩的功能,让你在各种地方都能发挥创意拍下风貌不同的照片!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其中Samsung Galaxy Note10(256GB)售RM3699,而Note10+ 256GB版售RM4199,而512GB版则售RM4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dvertisemen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