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第一家!OPPO全新概念旗舰店设在The Gardens Mall,将于11月30号隆重开幕!

0
OPPO CV 1

好消息来啦!OPPO最新的旗舰店将于来临的11月30号正式在吉隆坡The Gardens Mall隆重登场!OPPO表示这家全新的旗舰店以“人性化设计理念”,同时,OPPO也表示位于The Gardens Mall的旗舰店将会是全马首家具有店内体验以及客户服务区。

 

OPPOs First Flagship Store

OPPO这家位于The Gardens Mall的最新旗舰店以“人性化设计理念”为主打特色,强调这家旗舰店将以提供给用户完善的服务,同时以探索及体验最新的OPPO新产品。

 

OPPO开幕当天也准备了多项促销,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赶紧记下日期,记得到 OPPO 全新旗舰店参观,地点就位于 The Gardens Mall,KL Lot T-230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