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One手机设计专利曝光:具有3D屏幕及侧边控制屏幕功能!

0
samsung galaxy one

在明年上半年,Samsung将会推出他们的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S11,而如今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导,Samsung将会与明年推出多一款高端定位的手机,那就是Samsung Galaxy One。从手机设计的专利来看,这款手机的屏占比极高,同时采用了3D屏幕,在手机的顶部及底部也采用了弧形设计。

 

3d display side touch

在2019年3月14日,Samsung Display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一项名为 ”显示设备和便携式终端“的专利,而该专利于2019年11月7日公布。而专利图来看,这款手机具有一块平面屏幕及四个带有曲面的屏幕。因此,这款手机具有超大的显示表面,几乎覆盖了手机的整个侧面。另外在手机四个侧面屏幕中就有三个屏幕的弯折曲率为90度,而在屏幕侧边则具有快捷按钮,让用户来操控手机,如查看天气、信息等。另外,这项专利技术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也可用在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游戏机等相关产品。

 

galaxy one

chrome 2019 09 16 15 26 29

Letsgodigital表示目前尚未确定Samsung何时会发布这款具有3D屏幕的手机,但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会是Samsung Galaxy S11,预计将于2020年2月发布。另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曾在Twitter上指Samsung希望将S系列及Note系列合并,而该系列将命名为Samsung Galaxy One。Letgodigital也表示,如果Samsung就决定开发一个新的高端手机系列,那么Samsung将采用一个新的设计,而屏幕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