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新功能:实时歌词让用户边听歌边看歌词!由Musixmatch提供,目前在印尼、加拿大等地测试中!

0
Spotify CV

在iOS 13里,Apple在Apple Music Apps里提供了实时歌词显示功能,而如今使用Spotify的用户们有机会体验与Apple Music Apps这项相同的功能啦~目前Spotify在墨西哥、加拿大以及印尼等地进行实时歌词的测试。

 

印尼,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用户现在可以在特殊面板中看到流到音乐播放器底部的歌曲的歌词。向上滚动此面板时,所有歌词均可见,并且与正在收听的歌曲部分一致显示。根据TechCrunch的消息指出,Spotify使用了Musixmatch的歌词。

 

这项实时歌词功能,除了在用户聆听歌曲的时候能边听边看之外,用户还能透过全屏观看歌词。

 

https://twitter.com/hijodeIaluna/status/1194864676259037186?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94864676259037186&ref_url=https%3A%2F%2Ftechcrunch.com%2F2019%2F11%2F14%2Fspotify-confirms-its-testing-real-time-lyrics-synced-to-music%2F

其实早在几年前Spotify就在电脑版本,支持了这项实时显示歌词的功能,不过后来因为与合作商的合作理念不同,所以Spotify移除了这项功能。近日有在印尼、加拿大及墨西哥的网友揭露,Spotify进行这项实时功能。而TechCruch也因此向Spotify官方求证,也获得了Spotify官方的回复表示“我们能够确认目前正在少数地区进行测试这项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